19 December 2010

那些离开的歌

 他释然的唱着
 怀抱既然不能拥有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

 凄凉的心疼说
 人说恋爱就像放风筝
 如果太计较就会有悔恨
 其实他们都忘了告诉我
 放纵的爱也会让天空刮满伤痕
 她委屈 因为分手的消息 她是最后得知的一人

 而天真的 远远不止一个
 痛了 醒了
 试着洒脱 却换来悔恨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就算不能在一起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然后伴着心碎的声音祝福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对于离开
 有些人愿意执著地等待
 不锁门 不要锁门 你回来是一种可能

 紧抓着你送的那份礼物
 走一步又一步却跟不上你的脚步
 这就是一段爱的终点

 结束是为了另一个开始
 所以分手快乐才成为K房红歌
 你可以 找到 更好的

 在很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
 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所以我有了几个不错的对象
 是的 我没说谎
 说谎的是爱情
 它带你来
 骗我说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再一次见到你
 想问的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这一次
 我知道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我努力想起你
 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 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虽然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