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12

12.12.12 的凌晨12点

过了今天,我会有很长时间无法亲身经历这样的数字巧合。如果将来医学发达,我有幸活到一百二十岁,那么我将可以见证我们的下一代,怎样把这平凡的一天,用自己的方式,变得不平凡。

而我的方式,就是在这个闲置已久的网络空间,重新拾起了笔。

“拾起了笔”这个比喻,在这个电脑时代用起来,仿佛有些不恰当。电脑打字,为节能减碳做出了贡献,却绝对抹杀不了下笔的诗情画意。



刚刚聆听了潘裕文的最新专辑《听克拉克说》,心中立即萌生了购买整张专辑的念头。三年后的潘裕文更成熟,保留了以往辨认度极高的唱腔,但他的音乐却注入了许多新的元素,就像一直以来被套在他身上的框框豁然开朗了一般。经历了那么久的期待,我非常感谢那一天经过唱片行是看见潘裕文三个字赫然出现在一张全新专辑上面时,那种期待已久的愿望成真的惊喜。

由衷希望这份惊喜还有许多次,由衷希望我会看见潘裕文的第三张专辑面世,由衷希望这一把好声音不会被埋没。而支持一位歌手,最好的行动就是购买他的专辑。

23636点阅!
我不管什么江南style到底有多少人看,我只知道好声音就是好声音。
林宥嘉有林宥嘉的味道,潘裕文也会找出潘裕文的味道,因为每一个人“以为时间”那一句一唱下,就知道,潘裕文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