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11

我不念旧
我也没有什么牵挂
我对周围的朋友会越久越习惯
习惯了就不想换
我对遗失的东西的紧张程度
根据那样事物当时的重要程度衡量
我的价值观还有一项:不伤害不应该伤害的人
我觉得伤害自己,家人,朋友都是很不明智的行为
我很健忘
这不是丢三落四 只是对于过去的事情没有具体印象
我很容易相信别人说的话
因为对于大事我从不撒谎
我觉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更相信每件事情有了第一次 第二第三次根本就像顺理成章
我觉得想念不是你说不就会消失的事情
我希望每一段爱情的终结可以是友情的开始
却一次又一次地看见一对陌路人 或一对别扭的“朋友”
对于很多往事我会心痛
但也止于心痛 遗憾和后悔通常都不会出现
我很无聊
我会疯狂地默默地喜欢一件事 然后一直喜欢
我觉得每过一秒 对生命的体会又会多了一分

这就是我
一部分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