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1

熬夜

有想要写一篇东西的冲动
凌晨两点钟有人会问你还在做什么怎么没睡
对我什么也没有做
精神抖擞地睁着眼睛黑眼圈很重
可是就是睡不下不想睡
然后手头上的东西
也不想动
只想静静的沉迷在文字的海洋
然后让意识消失
我不需要自己
我需要很多很多不属于我的
来填补空虚
好像在追根究底
每一个网上的故事
我只要看到文字
文字
文字
我有足够的想象去诠释文字
我不想看到图片
就像我上面子书也很少去翻照片一样
我喜欢看文字的多面
因为文字可以模棱两可
我不必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透彻
很累
是艺术家脾气吗
我不知道
相信星座的我刚刚又看到
我的星盘适合从事艺术型工作云云
我是真的有一点凭直觉耍性子吧
还是那些都是我自己制造出来的氛围呢
不知道

室友问我
一个人可能在并不累的状态下感觉很疲惫吗
不假思索的回答了会
因为我总觉得上课后懒洋洋的
好像力气都在学校里掏尽了
还是
是时候思考如何分配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